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2月15日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很快地我即將展開環遊世界之旅
所以我希望我的blog能變成旅遊blog界中的翹楚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樓頂叫樓下,丫媽叫丫爸,閤家大小鬥陣來欣賞我的甜蜜冒險

行程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義大利,摩洛哥,西班牙,法國,波蘭,英國,美國,秘魯......等等
目標是交到一狗票朋友,學各國的髒話怎麼講,教會我的新朋友怎麼帶著感情說”台灣國罵”,還有參觀各地的菜市場
用最便宜的方法玩遍各國,搭便車,睡CS家,參加免費tour,比較哪個機場比較好睡
買摩洛哥的傳統服飾”吉納巴”黑色的,帶去牛津大學當哈利波特
還要穿著黑色吉納巴,把尖帽子載起來,當”死神-美豔版”搭便車
在巴黎鐵塔前面的大片綠草地翻跟斗
去聖心堂找艾蜜利的足跡
在馬德里大唱馬德里不思議
科隆找世界第一罐香水
........太多太多了
最重要的是,要去找我夢想中的三毛故居地,在沙哈拉沙漠升火看滿天星斗跟日出,還要去加納利群島向荷西問好
自從去了素可泰後,我就愛上在古老遺跡中幻想過去的人的生活情況,所以路過的世界遺跡也會努力加入行程中
不過畢竟是一個人旅行,最大的優點就是老娘想幹嘛就幹嘛阿!
好像剛出籠的母老虎一樣天不怕地不怕
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感覺真的很棒!
我一定會努力更新寫很多屁話
大家要常常上來看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