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2月28日

到國外兼差當小保姆?雇主免費提供吃住還可以自費上語言學校!



最近聽朋友說還有另一種邊玩邊工作的方式,叫作AUPAIR WORLD,它是一個讓年輕人在雇主家幫忙看顧小孩跟簡單家事,期間可長達一年,同時學習當地語言及熟悉當地文化的方式,視你與雇主談的條件,比如一週去上幾次語言學校,每週工作時數與休假天數...等,甚至還有少許零用錢可以領

點我看中文繁體版-背包客棧討論區
點我看中文簡體版介紹1
點我看中文簡體版介紹2

它的要求很簡單:
如果你是介於18到30歲的年輕人(年紀各國要求不同,申請者大多為女性),可以申請成為一個Au Pair,當你找到你喜歡的寄宿家庭,可以透過網站與他們連絡,如果彼此同意對方的條件,就可以收拾你的行李去體驗人生
不過基礎的語文能力是必備的,至少英文要通,不然到了雇主家什麼都聽不懂,反而會造成許多溝通上的誤會

AUPAIR WORLD包含了歐洲, 美洲, 亞洲及澳洲, 紐西蘭等地
歐洲地區有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德國, 芬蘭, 法國, 冰島, 義大利, 列支敦士敦, 盧森堡, 荷蘭, 挪威,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英國及愛爾蘭
美洲地區有美國, 加拿大, 墨西哥
亞洲地區有日本
再加上澳洲, 紐西蘭
當然出發前必須要拿到適宜的簽證(點我看各國簽證要求)

一個Au Pair必須支付飛雇主國的機票,或是語言學校的費用(如果你要念的話)

而雇主則需提供免費食物及住處,零用錢視不同國家而定,西歐國家約每個月200-280 euros,點我看各國零用錢明細表,點我看各國工作時數

如果你即將到國外唸書又沒有足夠的錢可以支持,不妨參考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