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3日

2009 round the world trip-很乾的感謝篇


我就這樣固執的走了,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總覺得該有人在此時跳出來阻止我...但是, 都沒有...(煙), 所以我走了


行前準備還是一樣亂七八糟, 翻天覆地的, 幸好我還是準時的出發了再見趴辦了一攤又一攤, 飯局吃了一次又一次...我從不知道有那麼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要是早點知道該有多好:)

很高興我的家人全都大力支持我, 媽媽說她年輕時也曾幻想過環遊世界, 但都停在幻想階段所以我此行有點類似完成全家人夢想耶...好緊張XD

再來有太多人要感謝了, 謝謝愛瑪仕小姐鼎力相助, 幫我照顧mimi, 還有一堆拉里拉雜的瑣事都已經或即將要拜託尼啦:D
超耽心我的安琪兒, 人如其名, 還準備了一大包出國在外必備用品阿...
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 以及龜兔一大家子們的貼心幫忙
比老頭一票人我都想親一下啦~

還有我最可愛的Karina, 哎, 真是辛苦妳了...甘巴爹
Sharon喝酒, 佩G, 寶卡卡及累阿(Laiya不要看別人就是妳XD)~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東歐魂
摸尼卡, 老姜, 奶G, 永澤, 尼們要保重歐, 在竹圍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D................
還有其它許許多多好朋友, 不時給我意見跟飛吻, 我都有感應到尼們的存在(就跟感應好兄弟一樣的方法), G兒銘感在心, 五體投地的向大家說: 甘~恩~蛤~

6 則留言:

Emm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mma 提到...

快點回來,快點回來,米米很難相處內,因為我們都太想你了!!

恕沚 提到...

唉呀!妳出國那天本來要打電話給你的,不過終究沒打,對你的志向我始終深深感到佩服,因為這是已婚的我所已經無法做的事了,就交給你幫我完成囉!加油!!

Unknown 提到...

Gill ~ 我是剛去過法國,寫了11篇遊記差點塞爆你信箱的小草啦 (低調低調...),終於盼到你更新文章了 ~ 加油 ~ 我會常上來給你打氣的 !! ^^

Karina 提到...

ㄚ阿阿~我是Karina.
我要跟你說,如果你缺了什麼東西很需要,寫信給我或是傳簡訊給我,我可以把東西寄到波蘭(逼Anna幫我收).你到波蘭時就可以拿到囉!

lazyallthetime 提到...

感謝大家內!!
to艾瑪: 米米就還請尼幫忙顧一下吧,依我花錢的速度很快就會回台灣了,哈:D

to峰哥: 等我回台灣再去跟幸福一家人打招呼內,我已經想回家了,哈

to 小草: 我會努力寫地,一個人旅行果然很寂寞,尤其走到歐洲。到處都遇得到大陸人就是沒有台灣人,甚至在義大利的中型城都聽得到北京腔大聲的講電話,我好想跟台灣人聊天丫~總之還是甘恩內

to Karina: 尼要加油內,希望在旺季前能找到新人,醬尼就不會太累了...我一切都好只是寂寞而已,愛尼歐!!

Gill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