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3年5月4日

Happily ever after

究竟怎麼回到家的呢?一步步走回來的。沿途金黃褐紅楓葉落滿地踩在上面鬆軟軟的空虛感。

你不需要時從不是個困擾。昨晚girls night out 被搭訕遭我惡狠狠拒絕後,更顯孤獨寂寞覺得冷,馬上她男友來了,酒喝盡人也疲憊,於是他們手牽著手回去,我一路望著自己空空的手回家,於此同時了解什麼叫閃光及情人去死團。I need a champion.

我說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好幾年,之前不也是一樣,有這麼難受嗎?champion想必也在某處等待著。想牽著他的手逛街,撒嬌被疼愛,像望進一灘深不見底的水潭似地看他的瞳仁聽他說話,什麼都願意。可不可以賴著他全都讓他決定?可不可以變笨蛋因為顯得他很聰明?可不可以宿命論因為這樣所以遇到然後幸福快樂一輩子?如果得到幸福的某條捷徑是「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那我一直以來都過得太努力太辛苦了。

嗅出果子熟透搖搖欲墜的味道,甜膩的倒數,同時腐敗的開始。還剩下多少時間呢?美麗會凋零,腐朽我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