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3年5月1日

墨爾本數日

我目前住在墨爾本一間很爛的share house 裡,房東超租太多人連客廳都塞一男一女,所以我根本沒有鑰匙,想回家還得看有沒有人在家能幫我開門,家裡凌亂不堪是正常的。四人女生房擠得要命,位置離flinders station 後走五分鐘也不算近,每晚還要25塊不如去住真正在市區的backpacker。訂房時我人在LHI 無法看房,真是大失策,因為沒看房而踩雷,這已經是第二次了(講不聽只好自已掌嘴),踩雷指數100%(本人只住過二次share house,另一次是擠弟弟農場宿舍也超雷的根本是人寮)。更慘的是當我在靠北環境多差後還有女生一臉天真的說:我覺得這裡很高級耶!比我之前住的好很多。(妳到底過著什麼日子啊我的天)

友人A的工作是墨爾本某大飯店的高級酒吧裡的調酒師。今晚他跟女友N帶我一起去了間位於55樓的全黑色調的酒吧,賞夜景喝調酒。這吧的經理連說話都像在唱歌劇一樣令人胃作痛頭皮發麻,我寧可對方更casual畢竟大家來這為了放鬆神經。

我們三人是在lizard island認識的,一晃眼又四五個月不見,感覺大家改變了不少,一聊起天來其實什麼也沒變。互虧互罵完全是過去在島上的風格,島上的人們都嫌我們夜裡的笑鬧聲太吵了,而今晚無論是在高級的日式料理或酒吧,我們仍然無法克制地大聲笑著好似回到過去那個有著長沙發的露天小陽台。

大家都懷念著那段日子,但老實說我只喜歡那片海,比LHI還要美麗的無人沙灘,奇形怪狀卻有鮮明色彩的巨蚌。

約定了未來要一起在日本碰面,這個願望不知能不能達成。

再幾個月,我即將變得更老。今年的願望是找個以結婚生子為交往前提的好男人,惟二要求是「背包客旅行經驗豐富」、「喜歡讀書」,如果還能寫點東西迷倒我就直接以身相許啦(大笑),很遺憾的是我這款體型及個性似乎不是臺灣男性喜歡的類型(大哭),所以放寬條件,不再限制國籍,只求彼此真心相待(老套)。請賜給我一個男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