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11月15日

獨木舟很好划地





很久沒笑得那麼開心了。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連老天爺都停止下不停的、使人心煩意亂的雨,我們來到新店。為了體驗划獨木舟,我們一個月前就報了名。

這可是划獨木舟時,代表 「ok」的姿勢哦

其實一點也不難,想左轉就划右邊,想右轉就划左邊。一開始我還自以為的喊著口號:「左邊,右邊,左邊,右邊」後來發現艾瑪會跟開車時打方向盤混在一起(開車左轉時,方向盤也是向左轉),於是就閉上嘴巴,跟著她的槳划也就是了,多嘴反而讓人混亂。獨木舟是中空的,也就是說浮力相當足夠,教練說:「基本上是很難翻船的,除非你們太調皮。」


在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剛好有活動,小吃、手工藝品等,看到一個阿伯自己製做古早時代漁夫們住的房子,他說像這樣一楝小房子,要花一個星期才能做好。將來如果有路過北海岸,可以去野柳國小的「瑪鍊漁村文化」參觀。






回程去了故宮看雍正文物展,雍正接康熙之後,是出名的工作狂皇帝。此次展出文物皆由北京出借,讓我興起一股去大陸旅行的衝動。亞洲豐富的文化資源我都還搞不清楚呢,還想去哪裡呢?還是先認識自家祖先留下的文物吧。

蘇軾是我的偶像呢(羞),看到他的信,我整個high起來

故宮在星期六的晚上1700-2030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交通:坐到捷運士林站換搭紅30在最後一站「故宮博物院」下車即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寫的東西很能照顧讀者,看時很有閱讀的趣味。若然你計劃遊中國,記得通知我 ^^ 你的香港朋友安琪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