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11月1日

Love out loud!




我自己對於男愛男、女愛女、或是男女皆可是完全沒有任何意見的,即使不少朋友完全無法接受,但那並不影響我,畢竟,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而我第一次對性別產生錯亂也是在第一次去泰國參加潑水節時,在夜色的掩蓋下,那可真是有始以來我去過最多人,而且又瘋狂的party。身材黝黑健美的男子們,穿著一條白色緊身小內褲,背著有他2/3大的白色翅膀,在小貨車的平台上扭腰熱舞,背後的彩虹旗幟隨之起舞,他的身體會說話「來愛我吧!」。我也想像他一樣,用身體說話。





雖然聽了這活動好幾次,但過去的我從來沒參加過台灣的同志遊行,我想說的是,其實有更多的朋友是支持他們的,只是大多數人是沒有聲音的。




大聲喊出你的愛吧!不照所謂人類社會規範也不是你的錯,同志跟蕾絲邊都只是無聊人類定出來的標籤,異性戀也是一種標籤啊!人生是自己的,重點是你怎麼看待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