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4年10月1日

Once a backpacker, always a backpacker^^

大阪關西機場terminal 1二樓的美食街「町家小路」旁(靠subway n すき家這邊)有數排長軟椅,沒扶手,有數個插座,機場提供free wifi,有24hours營業的lawson便利商店跟すき家丼飯跟麥當當,付510yen去旁邊的lounge可洗澡(供body soap/shampoo ),廁所頗近,如果你很菜,也想體驗一下睡機場,不妨考慮這裡。


大柱子下有7-8個插座可使用,還是亞洲機場貼心啊!

我們現在就坐在這裡等著明天一早七點往首爾的飛機,拖鞋換了,牙也刷了,延長線接了,該充電的配備也就位了,澡留到明天首爾第一個行程:岩盤浴再洗,整個把空港當成我家,這樣的人生好像太漂泊了點,沒辦法,我就是這樣子的背包客。

今晚應該要多點感慨,因為明天就要離開住了整整一年的日本,徹底結束人生的打工渡假,這三四年來,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地方,走過許多城市荒野,嚐過千百種素的美食(笑),吉儿心中非常感謝一路上遇見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妳們的幫忙支援及微笑,未來有機會請來臺灣找我玩耍^_^

吉儿有個大缺點,凡是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動用自己能力範圍內取得的所有資源去完成它,非達成目標再把它玩皺弄爛直到我再也不想用為止。所以打工渡假對我來說,已經是句點了,未來不會再申請,即使出國長待,也不會再以打工渡假的身份了。

人能活得像這樣灑脫也不容易呢!這次笑稱要回台「面對」生而為人的責任,也是鼓足勇氣呢!我已經成為無敵鐵金鋼了,如果再遇到以前過不去的關卡,這次一定可以用更好的方法解決,抱著這樣的自信,即將返台。不過在那之前已經玩轉日本一圈,接著要去韓國混一週吃辣泡菜到吐後再回台灣。

人生真美好,你說是不是?
北海道、美瑛、四季彩の丘

小樽オルゴール堂

沖繩、名護市、大家餐廳

奈良、東大寺

大阪環球影城、zombie walk

大阪北浜、五感本店,驚人又好吃的蛋糕,一大盤16個蛋糕全端來讓客人選的氣勢,一定要去吃!

其他的等吉儿回台後再連首爾的一起更新吧!大家要等我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