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1月22日

LA SOMBRA DEL VIENTO 風之影


LA SOMBRA DEL VIENTO 風之影

也是偶然間在租書店發現它,一拿起它先是被洋洋灑灑的得獎紀錄嚇到
得獎紀錄可以代表它是一本好書,但不足以證明它是本好看的書
照例看書背面的簡介,寫著:
書是鏡子,人只能在書裡看到自己的內心
......
光是這句話就足夠讓我毫不猶豫地帶它回家
一翻開它就讓我無法自拔,徹底沈淪在它的魔力之下
時而大笑時而悲嘆,看到差點錯過該下車的捷運站,看到什麼都忘了..
總之,就是一句話總結:
靠,真是他媽的有夠好看,大家趕快去買回家珍藏

我喜歡作者輕鬆平實的手法,用他幽默的筆法,緊湊的情節,前後呼應的故事,不間斷的伏筆...
這類的小說我總是愛不釋手
這本小說引起我想延長待在巴塞隆納的時間,
我想去找作者寫的那些地名跟建築,我是不是瘋啦?!哈哈
總之先去買一本回家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