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3年8月20日

夢。關於離別

這是個至少二年前的某個夢境,怎麼全都很哀傷貌:

我看著你的目光向黑壓壓的四周掃視著尋找著。

那把吉它劃著莫名其妙的三條白線,碰到曲折處就自動轉彎,在無數個彎後成為許多像蜘蛛網的幾何圖案。

你看不見我。數盞巨大投射燈照耀下,除了舞台本身發出光亮,其它盡是一片黝黑,黎明前一刻的那種黯。

但你知道我來了。

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來了。

你開始唱歌。自彈吉他伴奏。

一句接著一句,一首接著一首。

最後我看著你的目光向黑壓壓的四周掃視著尋找著。我忍不住憋住呼吸深怕你發現站在人群中的我。

但你知道我來了。

我也知道你知道我來了。

So I'm still wandering around...
這是最後一首歌。

『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