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10日

寂寞小王子


據說,小王子抵達地球第一個降落的地點,就是撒哈拉沙漠。

他遇到同樣寂寞的狐狸,小王子很高興邀請狐狸做他的朋友,但狐狸說:我不能跟你一起玩,我還沒被馴養呢!狐狸告訴小王子馴養的意義跟方法,就是要慢慢的,一天天的靠近,總有一天能走到狐狸的身邊。然後狐狸向小王子說:請你馴養我吧。

我的小王子阿,你是這樣小心奕奕,一天天的靠近我,帶著你完美的陽光笑容,展現全部的自信,攤開你全部的自我。你是這樣的注意我的一舉一動,適度的回應,深怕下一秒我就躲進蘋果樹底下再也不肯出現。

我的小王子阿,不知不覺間,在你的眼睛裡,我看到我自己被馴養的樣子。而現在,當我看到金黃色的麥田,就會想起你金黃色的笑容,也會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我的小王子阿,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3 則留言:

ㄚ盧 提到...

你這一篇的照片真的很有麥田捕手的意境阿...

lazyallthetime 提到...

to alu

還麥田捕手咧:D 尼不覺得那天我衣服顏色穿得很對嗎?金黃配淺藍,人美擱大辦,噗

gill

ㄚ盧 提到...

真的是給它穿得狠對...Orz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