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1年10月26日

飛翔

cue tourist center
可以感覺孤獨。我感覺孤獨緊緊地包覆。輕柔而密不可分。我感覺這輩子就這樣無所謂地走下去也大無不可。我感覺與心前所未有的貼近。滿溢。我感覺這樣少目標的人生十分暢快就像下班後的一大杯可樂加冰。我感覺什麼都不再需要。我感覺像在雨中跳舞。我感覺像咬了口醃過的青芒果。我感覺像一本寫滿暗號密語的書。我感覺像參觀巧克力工廠。我感覺擁有翅膀。我在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