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2年3月8日

澳洲求偶舞

在澳洲內陸工作的男性,遠方的家裡幾乎都有老婆孩子或女友,每隔數週才能見家人朋友一面,所以他們通常都很寂寞。

於是在這樣的心態下,如果能在偏遠的內陸小鎮裡把到女生陪伴,對他們來說大概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大家都只在心裡想想,實際會去做的人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吧?

昨晚是同事歡送會,大家在酒吧喝個爛醉,運氣很好的遇到一個史上最白痴的男子,做出許多令我吃驚連連的事:

當時我走到酒吧外頭抽煙,他默默地跟出來,站到我身邊,靜靜看著我,接著很突然地靠近我的臉,好像要親我一樣。

我嚇了一跳就立刻往後閃開,驚惶未定的一口煙不知要吞下去還是吐在他臉上。

接著他居然說:「幹嘛閃開?為什麼不跟我接吻?」然後替自己點了支煙。

這年頭偷東西的都很理直氣壯耶,「我跟你又不熟!」我莫名其妙的說。為什麼我要跟你接吻啊?你又不是勝元歐巴!

「不熟又如何?你現在在這裡(比了一下我),我也在這裡(比了一下自己),今晚我們在這裡相遇(雙手朝天伸成一個顛倒的八),就足夠說明一切。你看(開始擺姿勢,把這裡當成攝影現場嗎?),我渾身充滿肌肉(把袖子捲起來露出手臂肌)與力量(轉身擠背肌)。」

「靠北,遇到瘋子!」我在心裡OS台語,然後問他:「你是義大利人嗎?」感覺這種超乎尋常的,地球人無法理解的把妹技倆應該只有義大利人會。

「不,我是澳洲人,我在昆士蘭長大,純種的澳洲人。」他邊說邊在空曠的街上開始跳起上半身像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下半身卻一動不動的東西,完全沒有開場沒有音樂,突兀到我下巴都要掉了。超級乾的。

接著他像健美選手一樣使勁的擠肌肉換姿勢,沒抽幾口的煙還夾在手上,喘著氣說:「看到沒?我多有活力?」

(⊙_⊙ ) 我嚇得眼睛都瞪大了,煙都抽不下去。

最後他開始一直左右搖屁股,大概想學瑞奇馬汀的電動臀,但上半身又無法立定不動,於是看起來好像在腰上掛著隱型呼拉圈,吃力的搖著。他邊搖邊喘邊說:「看到沒?看到沒?」

(╯▽╰ ) (╯▽╰ ) (╯▽╰ ) (╯▽╰ ) (╯▽╰ )

我很失禮的當場笑出聲來,實在太像求偶舞啦!
現在再想到我還是忍不住,太好笑了!

他看我一直笑,似乎覺得有點疑惑?或是覺得有機會?就停下來看著我。

我趕緊說:「有有有,你全身充滿精力。」red bull喝太多中毒那種。然後就把煙熄了趕快走進酒吧。他後來要再靠近想跟我聊天,我都立馬閃開,打死也不願跟他多說一句。

這輩子第一次遇到跳求偶舞的男子,寫下來讓大家笑一笑,希望每個人都有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