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7月28日

可愛的波多PORTO

















The market in Porto











You MUST try it. this donut was so good.

The whole meal just cost me 5.5euro..
這些畫在牆上的白嚇有編號歐,到一千號,也就是有一仟隻白嚇在PORTO的牆上,超酷的。



左下角那二隻海歐是真的。牠們都不怕人,我倒很怕會嚇到牠們。拍這張照片時我在舊城牆上,沒有圍欄不小心會掉下去的,拍的正高興時遠方來了四個年輕男子,我整個皮都挫起來(拍勢剛被搶,我的心情尚未回復,老把所有人當壞人),那座牆上只有一條路,我向尾端走想說拍完照片就閃,然後發現尾端的四角城上有情侶在激吻;於是我又轉頭直接離開那裡。


老實說這篇照片很難挑,我每張都想放上來,哈。but the function for adding photo is hard to control...so I cant do it.

跟MAURO吻了臉頰說再見後,我就開始找起HOSTEL了,但很不認真的,因為當我去到一個我喜歡又漂亮的地方,是會忘記疲憊,時間跟行李有多重的。於是就開始拍照跟找葡式蛋塔吃,蛋塔果然很酥又綿密,咖啡也正點,而且比西班牙便宜太多啦!等我照累了才開始找HOSTEL,這間也是25歐DUBLE SINGLE BEDS WITH BATHROOM,都是舊傢俱,別人看到可能會覺得:我的媽丫又是破爛老東西!但我卻是愛不釋手的每個抽替都去打開,因為把手是垂吊的雕花小鐵墜子,衣貴有一支老KEY可以鎖東西,跟床頭貴都是同樣深棕色,配上黑鐵花樣跟墜子,有一種古老美感。然後我立刻補眠到中午,才又出去尋寶。


PORTO是葡萄牙第二大城市,它的舊城區也是世界遺産,在這種地方一定要用走的。在觀光巴士購票處取得地圖一張,開始在大街小巷裡穿縮。我其實不喜歡照GUIDE BOOK的路線走,所以總是亂走,要朝哪裡去則視我的感覺而定,也許發現右邊巷子屋子看起來很有當地風味所以右轉,或左邊傳來香噴噴的味道於是左轉;如果我跟朋友一起旅行,就會一切隨他們由他們決定,因為我醬亂走老是在迷路,會走很久,不好要別人跟我一起,我不覺得累但他們可能覺得,不過幸運的話也會發現很道地的小商店或拍照的點。在PORTO我也找到一卡車很美的小店,還有拍到全景什麼的,這里不大,可以全都用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