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7月27日

又是馬德里

I smile every time when I see this



再回到馬德里,我下定決心直奔機場。不再去傷心地了。
那晚也是睡機場,真的很誇張,我從沒看過那麼多人直接睡在機場地板上,通常大家都會用睡袋或毯子什麼的鋪在地板再躺在上頭。而且還有西班牙電視節目來訪問睡在機場的人群們,當我聽到時止不住一直偷笑,然後很快的溜走,因為現場也只有我一個東方臉,很怕他們來訪問我-自以為很紅。被搶後只要在外頭像機場,巴士或車站的地方,我一直都睡不好,甚至到現在只要是睡通鋪或是別人的家,我都好淺眠,很容易就會"受驚",噗,拍勢我又低級了。總之重點是那晚我無法睡,坐在CAFE裡發呆看別人快樂的用LAPTOP,而我連一本書也沒有,整個焦慮症頭都來了。於是我變出一枝奇異筆,開始在桌上別人丢棄的紅白酒(差點打成紅白包)DM上亂畫起來。畫畫可以讓我的心情平靜。

but怪老頭又出現了,我跟老頭真的很有緣分,他們出現在各個國家各城市的角落,總冷不妨的嚇我一跳。這次這個怪中年男子,雄雄坐到我對面,試著用呆置的雙眼深情看著我,然後哼起一首我上輩子也不可能聽過的歌,我呆在那裡,不敢看他的眼睛,我怕會變成石頭然後就被搬去機場外面當狗狗尿尿的柱子。(什麼?沒有人到機場溜狗?。。。你們好煩)隔避桌的情侶也好奇的看著我跟怪叔,我好想大喊: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我真的不認識他!

然後我心想:媽的,那麼多柱子尼不去尿偏來尿我這一根?丫拍勢我又低級了,入C太深。該是那麼多位子尼不去坐偏來坐我對面?被搶前我一定不知所措,但現在我成長了,我是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噗),我可以面對這種小CASE。於昰我蹲下開始收書包打算換位子,在我書包還沒收好,怪叔就像愛情一陣風似地飄走了。

終於熬到CHECK IN,凌晨四點,我衝去排對,看到牆角東倒西歪的人們,要不是燈光太亮場地太大不然我會以為在KTV包廂裡。輪到我時,RYANAIR的小姐照往例要求我把背包塞到他們的鐵籠子裡,證明尺寸符合規格;當我要把包包拔出來時大概因為沒睡腦力體力不足,居然拔不起來,我後頭的丫斗子幫了我一把,然後他說他不知道如何找GATE,看在他幫我一次份上我只好等他把皮帶繫好(幹嘛,過金數探測器後就會看到一堆男子在那裡繫皮帶,穿鞋子之類的),再指著營目告訴他GATE在哪。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跟他廢話多說,雖然他有很長的睫毛我很喜歡,噗。

我走到目標GATE後,在椅子上放下包包當枕頭就小睡起來,等聽到人聲頂沸才醒來去排對登機,小帥哥也默默跟在後面。隔沒2小時就到PORTO了,我一下飛機不跟人群走先去廁所把不必要的衣服脫下來收好後,才往出口走,沿著METRO指標一直下到-LEVEL 2,再度發現小帥哥往-LEVEL 1走。等我到-L2才發現那是停車場,然後恍然大誤原來小帥哥也走錯阿,不能怪我們因為-L1到-L2高度好矮,很容易會以為他們是同一層,然後我就開始大笑,到METRO後又看到小帥哥,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小帥哥叫MAURO,是阿根廷來的,他也在環遊世界,只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到巴塞龍納,帶了二包行李就飛了,在巴塞龍納朋友家住了20來天,才到馬德里玩N天,發現有便宜來回機票到PORTO,於是就來這里了。他完全沒有計劃的旅行,我再度受驚了,見識到什麼叫南美人輕鬆的生活態度,相較起來,我以前所有的行動都要有目的,感覺好無趣。我們聊著旅行的事跟PORTO的計劃,然後發現彼此都是CS的會員,雙方再度驚叫起來,約定加入對方為好友,目的站也到了。
this was my first image for Porto, so old and colorful, love it very much.

一走出METRO我就開始大叫起來,真的好特別歐PORTO!然後MAURO用他的破葡文去問路,我好奇的在一邊看著,然後他要幫我問我的HOSTEL,我說免啦,你跟CS約會都晚一小時了,快去找他吧!我OK的。於是就醬跟小帥哥說再見了。想看他照片嗎?去我的CS檔案好友裡找吧,照片比本人帥一百倍,噗。

**請原諒錯字很多,在國外打中文很辛苦地,找不到字或忘了碼只好用同音代替。

2 則留言:

ㄚ盧 提到...

看到中文真的很親切啊!
不過我不得不說,
你用英文寫的文章真的寫得很好啊...
流暢簡單又易讀:)

匿名 提到...

丫盧尼好貼心阿~可是有些笑點一定要用中文才能表現阿~:D 拍謝,我發現我的記憶己經漸漸在淡忘一切,還是寫的很雜。回台灣再更新吧。
Gill still in Pragu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