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3年7月8日

聽說還有日本打工這件事

等不及要出發去日本了。事實是當你認清無論如何都必須完成,所以不管以何種方式達到目標皆可行,這麼一想便放下心中七上八下的大石頭,逐漸冷靜起來。

一如以往尚未有具體的計畫。關於旅行這事對我來說實在容易輕鬆到無需規劃,尤其是一個人出發,之前也說過只有帶別人出國才會很大方向的規劃一下(但仍然很有種的不訂旅館)。這樣說不是驕傲而是抱著睡路邊也無妨的隨意,我的意思是隨遇而安啦,不要太計較,沒有這種心態很難玩得愉快呢。

老母由電視購物買來的五千塊有找三件一組行李箱出乎意料的好用,跟著我們環澳再陪我飛越大堡礁與Tasman sea,直到回台前其中一個輪胎才爆胎(28吋的它被塞滿還被當作推車-上置另二個各十斤的行李袋),本人覺得它耐操又好用不愧是MIT啊!去日本大概也會帶著它,只是輪胎不知該怎麼換=_=

成堆的美甲工具與材料也要帶去。還有厚重的冬季衣物。感覺得出來我有多興奮嗎?期待了二年的日本打工假期!老娘要把日本由北到南環東繞西全玩一遍(真貪心)(當然是貧窮玩法)、好想去迪士尼樂園、吉卜力美術館、沖繩、京都(again!),想在大雪中與猴子一起泡湯、如果能攜伴一起就更好了(趕快賜我男友一枚XD),有好多的事情想做,可惜一個人玩很無聊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