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10月20日

我還在等著呢。

希望沒有嚇著你。畢竟是你自己開口問的。
沒錯,這就是我。血淋淋的很直接,有著一年比一年還要黑暗的思想。
還是希望能聽到不同角度的論調,不然我不會這麼坦蕩蕩。


回答我吧!告訴我你的複雜人生帶給你的永恆教條。


跟我辯論吧!我們都知道尋找真理有許多種方法,針對不同的人給予不同的教化。


教訓我吧!就用你最擅長的佛學禪風,打醒我這個執迷不悟的毛頭女生。


說服我吧!如果生命是無解的話,也許,也許你的看法能讓我換個方向看世界。

我還在等著呢。
請你不要放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