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10月13日

不回答的回答

還記得你親暱地握著我的手,一步步的教我怎麼捲煙。你的呼吸點燃我的耳朵,我的臉紅了。「記得剩下的煙草一定要包好,太乾燥不但不好捲,而且煙也容易熄滅。」回台灣前第一件事,先買了一個小盒櫻桃口味的雪茄,這便成為我的煙草盒。


我己經可以手捲出一支很漂亮的煙了。緊實細長的煙體,就像你的手指一樣。而且有濃烈、草莓跟奶茶三種口味可以混合。


很傻。


都說要忘記。而該忘的卻總是記得一清二楚。


當初是鼓起多大勇氣呢?我是個怎樣的女孩呢?以為你懂的。


你的一句話決定天堂與地獄。


而現在發球權在我手上。


要知道不回答也是一種回答。等得累極了,想得快要瘋掉了。


你總是一貫紳士風度。姜太公釣魚啊。


這又何必呢?既然你給不起。我們改變不了什麼。


要是你知道我正在抽「草莓奶茶」口味的煙,一定會大笑的吧。


好想念你說「愛」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