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0年7月16日

可樂的故事

"啊,突然好想喝可樂!"

逼近凌晨一點的時刻,猛地感到一股渴,喝水止不住的那種渴望,乾燥感順著咽喉一路向上到達我的口腔,撕扒著我的嘴,非得大口灌下充滿汽泡的可樂才能一股作氣的殺死這些壞菌,這種情況其實不常發生,但一出現就非喝可樂不可,我要可樂,我要可樂!

如果A在的話,她肯定會說"睡吧,明天早上再去買",她善於拖延戰術,深知明早起來我就忘了現在的灼熱感;
如果是B,經不起我懇求的他大概會牽起我的手,說"走,我們一起去買";
如果換成C,同樣經不起懇求的他,大概早拿起車鑰匙說"除了可樂,你還要買什麼?";
如果D跟E在的話,他們大概根本就不理我吧!;
如果拜託F出門去幫我買,他會不會去呢?懶得出門的他,又會說些什麼來拒絕我呢?
如果請G順路幫我帶過來,她一定會阿沙力的答應吧?
......
又有幾個人,會知道我要的其實是百事可樂,不是可口可樂呢?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告訴他們的啊!因為只要有可樂喝我就很滿意了!但如果對方買的是百事可樂,我就會對那人特別特別的感激;其實,我應該對所有願意幫我帶回一罐汽水的朋友有著同樣程度的感謝才對!雖然腦子清楚分析著,但心總是不從所願...

大概連X都會買錯的吧
......
如果X願意幫忙的話

半夜一點半,我一面喝著剛衝出門替自己買回來的可口可樂,一面想著"可口可樂果然還是太甜了,早知道應該買百事才對"
不知不覺,可樂就要喝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