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0年7月25日

夏日之游

於是我們向著前方走著

跨過潮濕的青苔小徑,小心翼翼地攀爬在平滑的大石面上

然後我看到一汪青綠色湖面在我面前展開

伴隨著崎嶇石塊堆疊而成的水壩,溪水爭先恐後地在邊緣向下墜落,形成一片白花花的瀑布

那聲音真是美妙,而且響亮地足以掩蓋所有人聲鳥聲蟲嗚聲,

我什麼也聽不見,只有澕啦啦的水聲撲天蓋地朝我而來

剛下了場小雨,天似乎意猶未盡地的,等會兒也許來場大雨也說不準

沒有刺目的陽光,但我們還是一個個地下水了,冰冷的溪水將我的身體我的血液一起結了凍

但我還在游,我還能游

我在藍綠色的湖水裡,我游在冷冽的藍綠色湖水中,我的四肢僵硬了,但我還在掙扎著

我還能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