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0年7月27日

我一直在玩

我想著,一直在思念著我的你,該如何過日子?

大概也如我一般,吃喝拉撒地,隨波逐流地,故作灑脫地,庸人自擾地,活著

你可能會試著在固定的時間吃喝拉撒,在紛紛擾擾之間隨波逐流,然後看破紅塵似地故作灑脫,想著無解的問題庸人自擾,這是一套完美的日常程序,每週為一循環,每月初為一個大週期,一年年就這麼過去,然後你想起了我

一如我想起了你

然後你可能也會看著天空的月亮,陰晴圓缺,缺圓晴陰

然後你可能也會在某個時點的那一秒,嘆一口氣

[啊!時間過得真快!]

因為在過了這麼許久的日子,你還是一如往常,吃喝拉撒地,隨波逐流地,故作灑脫地,庸人自擾地,活著

這套過於完美的標準流程使得你的每一天就像工廠生產線量產的玩意一樣,平凡無趣,沒有生命力

就像我,不求功成名就,只是打發時間,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