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11年1月27日

tripadvisor票選 2011骯髒的旅館


tripadvisor票選2011骯髒的旅館:美國、歐洲、亞洲、印度(特別區XD)

我住過最扯的旅館或青年旅舍都在泰國,一個背包客專用的hostel(有圖有真相),位於大PP島,皮革床大概一百年擦一次,幸好白床單是乾淨的,位於半山腰的房間門戶大開,牆上爬滿小昆蟲,蚊子又多;廁所是共用的就算了,只有二個髒CC的舊馬桶,而且沒有燈(大驚),要靠天公伯賞賜的微光。

第二個在Lanta島,tuktuk司機介紹的某個叫chill out的小旅舍(有圖有真相),其實一切都尚可接受,因為我一個人一間小茅屋,房間乾淨,門外有吊床,有古老冰箱,沒有wifi,離長長的沙灘走路只要二分鐘。

若真的要抱怨的話,大概就是馬桶吧。因為那馬桶的水泥底座已經脫落,我手賤的將它一移,底下。全。部。都。是。蛆!而且牠們不停地扭動就像在開趴替。

去埃及時,因為買了本LP所以住在上頭建議的旅舍,一切都很OK。

去摩洛哥時,雖然隨便亂找亂住,但運氣很好,沒有住到阿沙不魯的地方,很有種的住在CS家,但我真的不太推,因為摩國普通家庭沒有個人房間,所有公共空間四周都圍繞著鋪了華麗厚布匹鋪成的木椅,也可算是沙發。到了睡覺時間,大家抱著毛毯,各自尋得一處沙發,倒頭便睡。沒有個人空間的好處,大概就是家人感情都超級好吧。

另外真要說不習慣的大概就是摩國公共澡堂吧。

最近寒流來臨,大家都喜歡泡湯,冷冷的空氣包圍下,全身浸泡在熱乎乎的溫泉裡,感覺多棒啊!

摩國雖然位於熱帶的非洲,但當地人民也喜歡泡湯哦!地點在Moulay Yacoub(有圖有真相),老實說那是我第二次洗Hammam,但還是整個驚到,Moulay Yacoub那裡的浴場,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在不大的空間裡擠進更多只穿小內褲的婦女,真是乳山乳海人山人海。

再加上當地婦女們身上的體味順著熱氣上揚,與溫泉水的異味緩緩融合在空氣裡,才站幾分鐘就感到無法呼吸,我果然還是太弱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