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7日

抓蚊子

PP島-蘭塔島-放空

渡過緊張的一夜,今天一大早我就立刻把包袱款款A,在那些玩到透早才回來的teenager美夢正甜時趕緊溜走。題外話:現在我懂為什麼念生喜歡睡dorm bed了,因為那些外國正妹都只穿bra跟小內褲睡覺...(看的真仔細)手上的船票是11點,還有五個小時(夠早吧),我便在天微微透亮的海灘散起步來。一大早留在沙灘上的盡是些酒瓶跟啤酒罐,說到這個,出來玩這麼些天我連一罐外國啤酒都還沒喝過,原本想到每一國都買一罐來喝看看說...不過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本來就不常喝嘛:D 選了一間港口邊的餐廳坐下來吃早餐,看著人來人往的港口,飛過天際的鳥兒,跟圍繞在我腳邊的蚊子,發呆。其實我自己沒那麼喜歡PP島,這裡對年輕人來說也許是天堂,對我來說則太吵了。大概因為我只待在熱鬧地方吧。PP島另一面聽說是高級飯店,有自己的寧靜沙灘,有錢人都去那渡假。
(左圖: 早晨安靜版PP島)
(右圖: 另一個瘋狂丫豆仔傑作: I enjoyed a lady-boy three times.) --最好是有三次啦,各三秒嗎?
由大PP島到Lanta島坐船約需二小時,上了船會有人來推銷飯店,現在想想其實那些飯店也不貴,大間風扇房,裝潢簡單大方一間也才400B,又有到港口的專車接送,而我固執的牛脾氣又來了,不相信沒有250B一間的,於是請tuktuk車載我去,他開價150B,我說100B,成交。後來他載我到long beach裡的一間民宿,這裡全都是獨棟小木屋含衛浴,只差在設備好不好,裝潢新不新。主人先給我看一間150B沒有風扇的,再給我看一間250B有風扇,吊床跟冰箱的,我就選了250B,待二晚。這裡也是沒有WIFI,但有一個舊書庫,大概是以前旅客留下來的紀念品。但離沙灘很近,用走的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海邊散步。我把重要物品帶著,走到沙灘一看,沙灘上滿佈著發呆亭跟稀稀落落的躺椅,許多外國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在海灘玩,也有比基尼辣妹在大太陽下做日光浴,我挑了一間餐廳吃中飯,順便打聽這裡的情況,發現夜市-沒有;早市-沒有;tuktuk車-要議價,到港口一趟50B起跳(所以我還是被小坑了,但才50塊不到的台幣,司機可是幫我找到250塊的地方待內,值得啦)...什麼都沒有,但有外國人出?的地方就有pub,意思就是這裡的pub不會少地,但比起大PP島,這裡真的好安靜。餐廳消費也不貴,現做的綜合水果冰沙60B,一客泰式咖哩150B,窮一點吃早餐那一頁,二片土司配奶油跟果醬55B,在海灘上的發呆亭耶!可以看比基尼辣妹(或辣媽)看個夠:D我就這樣悠哉的在發呆亭坐著,在房間前的吊床躺著,在微濕的沙灘上走著,渡過這一個下午。星期二坐回喀比的早班巴士300B訂好了,明天去koh rok浮潛一整天tour 1200B也訂好了。身上只剩不到一百塊泰幣,一整個超出預算。題外話:馬爺的I'm yours真的很紅,現在我聽得到海灘邊的PUB趴替在播這首歌的remix版,還不時傳來人們在為泰拳呼喊的叫聲,大家真是日子過很爽,我只能這麼說。
(左圖: 在不到二天時間裡,我見到她五次,全都是裸體,酷。我是說她的媽媽。)
(中間: 房間內SAMSUNG電冰箱,大概是民國初年的作品)
(右圖: 淡季的long be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