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2日

油漆螢光劑加太多-蕭安

來亂的摩洛哥阿拉伯語教學:早安= sbah khir

隔天一早退了房,跑去昨晚買的好吃大餅店吃早餐,要了一杯熱咖啡跟看起來類似抓餅的東西,坐在店裡吃起來,在摩國,很少女生會單獨坐在店裡吃東西,何況我還是東方女生,大家覺得很稀奇盯著我看,我也不管他們的眼神,奇怪了,為什麼女生不可以坐在店裡吃東西呢?吃飽了就在大街上閒晃起來,然後買票去Chefchaouen,這個從旅遊書上看到的藍白螢光之城。
上圖:摩國店家鐵門拉下來後用這種鎖鎖門。是大大大粒那種,不是小顆的。

車程一個半小時,沿途都是彎來彎去的山路,不到半小時坐我斜前面的女士就吐了起來,我很怕自己也會跟著暈車,開始專心看起窗外風景。山上真的很美耶!到處開滿白色黃色紫色紅色的花,跟一塊塊的田地裡農夫農婦們在工作,或是駝著稻草或其它東西的驢子群列隊在路上走著,或是販賣摩國彩繪大盤子或塔進土鍋的店,或是一整群的牛,羊,在青綠色草地上悠閒吃著草,旁邊坐著一對看管牠們的穿著傳統服飾的男女...跟CASA的風光完全不同。到了最後半小時,左前方女士完全無法克制的:嗚嘔~嘔~嘔~起來。幸好再不久Chefchaouen就到了。我跟另一名在CTM工作的男士一齊提早下車,因為CTM在Chefchaouen的車站離Medina很遠。下車後我們再坐Taxi到Medina,20DH,下了計程車,又走過一段施工中很可怕的道路,而且是很斜的下坡路,到處都是露出水管的大洞,我揹著背包抓著一袋衣服,小心奕奕的走著,還被他稱讚我很強壯,哈哈。
上圖:Hotel頂樓牆上塗鴉,某位日本人在酒醉後畫的
走了大概三分鐘,他帶我到一間藍白色的Hotel說一晚100DH,有大陽台,在Medina頂端,我就接受了。不過這間HOTEL真的很爛,家俱很破舊,房間充滿許久沒人住的怪味,不過洗澡免付錢,又有無敵夜景。然後我帶著小白(我的laptop)出門尋找網咖,沿路看到的所有屋子真的都是螢光白耶!超酷。在網咖花了五小時補進度,再出來天已經黑了,美麗的Chefchaouen哪,我們明天再會吧。回到HOTEL,我的前後二房進駐了二對西班牙情侶,他們大聲的唱著歌聊著天,連接吻聲音都超響亮,有沒有必要那麼刺激我阿...哎,好哀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