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12日

機車旅支事件

話說今天早上我一早就起床,準備吃完免費早餐後就要去登機,提早二個半小時到,我把壞掉的相機寄到台灣給艾瑪小姐後,打電話去claim我遺失的旅支。claim完已經是12:50,離登機時間還有半小時,我原本想說到其它地方再請他們補發,但轉念一想分行就在旁邊內,要是十分內領不到我就不領了。

然後惡夢開始,櫃枱裡那位女士很認真的想幫我,但電話等候真的很久,好不容易有人接了她開始幾里咕魯的講起西文,我不停的拿我機票指著起飛時間給她看,後來她把電話傳給我,此時已經是下午1305,登機時間是1320,機票上寫著登機前十分關gate,我真是急瘋了,一拿起電話就跟美國運通小姐說:我的飛機要起飛了,我不能再等了,下次我再重申請。

她說好,問了我幾個問題後要我把電話傳回去,我一邊把電話傳回去一邊向櫃枱女士喊:對不起,我不能再等了,我下次再申請,請還我護照!
她說:對不起,我很努力要幫妳,但這是最快的速度了。
然後還是不還我護照,另一個女士過來換手,我看她用食指一個字一個字的輸入資料我都快抓狂了,讓我進去我幫尼們打好了啦。這下總算見識到西人的辦事速度,我一直懊悔為什麼剛剛不直接登機去。

我不停的要求我不申請了還我護照,但她們好像聽不懂英文還是臭耳龍完全無動於衷,然後在1320--起飛時間,我拿到refund了,我還是客氣的向她們道謝,然後一邊幹聲連連一邊往行李檢查區排隊,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不得了,行李檢查過了,我背著十斤重的包包往登機門衝阿~衝阿~衝阿~一邊衝一邊期待有奇蹟出現~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阿~我想這二天我在馬德里吃的好料大概都被消耗光了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阿~馬德里T4也太大了吧@@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阿~我的登機門在哪裡阿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阿~機車咧早知道我就不要今天refund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阿~ ......

等我到了登機門,美麗的地勤小姐擺出晚娘面孔說:妳就是SHU HUI LU嗎?妳知不知道妳已經晚了20分鐘?全飛機的人都在等妳耶!
我雖然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但還是努力斷斷續續的回她:對不起,我來晚了,請問還能不能登機阿?她說:我幫妳問一下。
然後我還是在旁邊喘,但看起來情況不妙她打了二次電話都沒人接,第三次有人接,在一陣G里咕魯後,她掛上電話,抬起美麗的臉龐,很抱歉的對我說:對不起,機艙門已經關上了,很抱歉我們不能讓妳登機,妳真的來的太晚了。
於是,我錯過它了。

我夢想的加納利群島,我想去看荷西,我的計劃全都泡湯了。

我超沮喪的,滿腦子都是SHIT這個字眼,又渴得要命,於是買了一支甜死人的巧克力雪糕,希望它能讓我低潮的心情好過一點。然後我去免稅店買P牌最便宜的相機,這裡沒有賣CANON,我忍受不拍照已經到極致了。
走到出境大廳,我去問了明天的票價,要149歐內!搶人阿,新買的相機也才169歐!

現在我又回到原先的Hostel了。上去查了之後幾天的票價,都超過80歐,看來加納利群島跟我沒緣,再見了,我的80歐。(丹娜麗夫跟大加納利的來回票價)

等下要再去吃一個大的蔬菜三明治補充體力,這是我一直想要吃但沒吃到的。這下我多了九天在馬德里。還有一台新相機,我要用力的拍用力的玩,把我之前漏掉的全~部~都補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