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10日

Meknes古城

來亂的摩洛哥阿拉伯語教學:帥或好(男性專用)-紫we

摩國的另一個世界遺產Meknes舊城區,由FES坐火車或巴士只要20DH,一小時就到。除了舊城區必去參觀之外,我還推薦必逛它長長長的市場,在那裡還真是什麼都有,有大車輪內褲,滿水桶的蝸牛,擺得很有設計感的香料,害我一看到它就想到世界名牌Gucci,戴頭巾女模頭,隱身在小小條巷子裡要靠聞油炸香甜味才找得到的甜滋滋油炸甜點,8DH一大袋的草莓,各色醃橄欖像小山一樣的堆高高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點心也堆成小山一樣,禮盒也包得很可愛,看了好想買來吃歐,噗。

這個我有買來吃,實在太香了:D,直徑大概15公分吧,很大一塊,炸的酥酥的,整塊麵衣包裹著香甜的糖漿,很甜很正點。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大車輪內褲(驚)

幸好我生在台灣...

各色橄欖山

2 則留言:

ㄚ盧 提到...

那個很甜很正點的東西叫什麼名字阿??
看起來真的好開胃喔...
(我餓了@@)

lazyallthetime 提到...

to alu
我沒問耶..只知道吃啦我:D
那個吃起來超正點的:D 泡糖漿泡到又酥又香:D 想到就留口水..
gill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