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11日

馬德里的不思議跳蚤市場

我只能說我實在太隨興了,連續三晚沒好好睡覺,昨夜我又凌晨四點才睡,不過到早上十點才起床,也算是有補到眠。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很疲倦,於是在我打開出發前做的功課,在景點一欄東看西看,發現一行"馬德里跳蚤市場,週六日開放,坐line3到E站"便決定就是它了。

我不知道它的實際位置,也不管到時可能會迷路找不到,總之先去再說。E站共有三個出口,哪一個才對呢?我也不知道,隨便走,左邊那個好了,出了站是一個大圓環,連接六條馬路,靠,是哪條阿?管它的,朝人多走的方向就會到了。果然運氣很好,立刻被我找到。

這個跳蚤市場很大,但還是沒有泰國曼谷假日市集大,但賣的東西不同就是不一樣,有二手商品也有全新品,從首飾,衣物到皮包,各種紀念品,燈具,家飾,書籍,舊圖刊,畫報到日本浴袍,連嘴巴要叼玫瑰加粗根高根鞋及裙擺滾大荷葉邊的舞服(一種西班牙舞,雄雄忘了名字)都有賣,我還看到有人賣馬鞍的啦,真扯。耳環有1歐起跳,包包3-5歐起,歐洲女生還真愛圍圍巾,穿短袖圍什麼圍巾阿,好啦國情不同,摩洛哥沙漠小鎮熱到靠北,下午三點35度耶,女生還不是要穿大黑長袍,全身上下包緊緊(很後悔沒拍到我穿著露肩短裙跟她們的合照),離題了,再回來報價,各色圍巾最便宜由2歐起跳,鞋子也有1歐起,素面背心也有3歐起...等等。不過便宜就不能挑款式啦,哈。

走得累了就在路邊坐著休息看路人,帶狗出來散步的人也很多,但居然有人帶著變色龍還蜥蜴之類的出來逛街,是大隻的歐,不是小隻的,就爬在他肩頭看著路人,彷彿是條圍巾還是像蔡康永肩上那隻烏鴉一樣,我真不懂那人在想什麼。馬德里的女生都很敢穿,不管身材如何,想爆乳就爆到溢出來,想秀腿就整雙分尼看,很有自信,我覺得醬很好,雖然屢次被嚇到但總比永遠穿黑色躲在角落好,相較起來男生打扮就遜一點,沒有看到什麼驚人之作,除了那個蜥蜴男。

我很想要有一台相機,因為照相已經變習慣了,突然沒得照我覺得好失落,於是就跑去看相機,還真是貴俗俗,我還想不如就買BENQ的算了,因為它最便宜只要69歐。不過最後還是沒下手,因為我是canon控阿...。

太久沒上網我白天不去玩晚上不睡覺沒日沒夜都抱著laptop,歐洲上網很貴地,多上幾個小時住宿費就可抵上網費了。其實如果買東西有挑地點,歐洲也不是那麼的貴到不行,我住的cat's hostel附近有很多的中國超市,如果放棄餐廳都在那裡買東西吃,其實也是很省,當然買材料自己弄是最省的啦,可是我好懶,當初計劃時應該待久一點的,醬子只來住二天好空虛。

於是經過印度街(因為很多印度餐廳)時我挑了一間去吃晚餐。待者來跟我打招呼,我也就跟他聊起來,但當他問到我結婚沒,有沒有男友時我突然敏感起來,根據我的經驗這是男生要把女生前會問的問題之一。果然不出我所料,被我拒絕後他說:就一晚就好,我很喜歡妳的臉,我從沒認識過台灣女孩子,我可以送妳禮物,妳想要什麼?
......
機車咧(安琪借一下尼的口頭禪),我是長得很像妓女嗎?老娘火大了就不理他不說話,吃完飯付帳走人。hostel裡也有男生約我吃晚餐,或是站在我身邊用英文大聲說:阿,這個日本女孩子一直打電腦的的答答...但我都沒有理他們。

我沒有那麼笨啦,也沒有那麼好約,不是每個人約我就出去內,首先要先用我神奇的第六感感應一下對方是不是個好人(沒錯我也是有在修的),如果是我才願意花時間好好認識對方,然後才會跟他們出去,當然也很小心他們下藥什麼的。我只寫我想寫的人,被我拒絕的沒有寫上來而已。至於認識男生比較多,因為我都靜靜坐在一邊,沒有認識到女生,但男生會來認識我嘛。老實說跟男生相處起來輕鬆自在多了,大概因為我是男人婆。而且歐洲男生都會用眼神挑阿挑著看著尼然後嘴角微微笑,如果尼也笑回去等下他就來約尼了,所以我都盯著地板的垃圾跟狗大便省得麻煩。

2 則留言:

佩姬 提到...

我覺得我太情色了...
看了標題以為是 X蛋市場...... :P

匿名 提到...

ooooh peggy i miss joking with you!!
gill in rome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