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5月13日

Retiro公園那麼大


來亂的西文教學:Hola=hello
其實馬德里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地方。雖然標誌大多都是西文,但到處都有捷運站,要是真的迷路了就坐捷運回旅館,隨處可見地圖標著"目前位置",很容易找到方位。捷運一票1歐,一次買十張7.4歐,如果要去機場要再加1歐。也有給有錢觀光客用的1-7天pass,價格由3.8-19.8歐不等。我喜歡用走的,所以什麼pass都沒買,但要是早知道會待那麼久我就會買十趟的票。
親愛的前同事們我才不會忘記大家呢!啥會@@901還賣299歐哩
今天我去了Retiro公園,那是一個超~大的公園,可以很悠閒的在裡面閒晃,有很多學生在裡面玩,大家都坐在椅子上發呆或看書,或是躺在草地上午睡(都下午3點了還午什麼睡)。我走到一半買冰吃,賣雪糕的伯伯是香港人,於是我們展開一段好久不見的中文談話,雖然我有點辛苦才聽得懂他的香港中文,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他算我便宜0.4歐(這不是重點吧)。
漂亮公園的一小角
我天天都到這家店報到...每天選一種甜點吃:D 超貴又超幸福的說~
這張照片有二個地方很怪,你發現了嗎?
老闆很可愛的還擺POSE阿:D 他手上抓的是幫我做的火腿起司三明治啦,我後來才發現@@明明就跟他說要蔬菜三明治,他還大力點頭說好。後來我只好自己把火腿挑出來:D
旅行日子一長整個人都懶起來>__<,當我拿著三明治坐在二條大馬路中間的人行道(就像仁愛路中間那種再大一點)吃午餐時,突然覺得我的天哪我也太閒了吧:D 可是好幸福歐。

2 則留言:

恕沚 提到...

小妞!什麼時候回來啊!要通知ㄧ下喔!

lazyallthetime 提到...

To 峰哥哥,照我花錢的速度,很快就回去了:D到時再去尼家玩內!
吉兒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