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8月24日

不想說再見。

法國旅途到了尾聲,我送艾瑪跟J米到火車站。其實我有一種很矛盾的心態,既捨不得又開心,捨不得她們離開,我又要開始寂寞旅行;開心我又可以一個人闖天下。這種心情很難形容,我分不清到底是哪種感覺比較強烈,總之,她們走後的那個晚上我是不快樂比較多的。我討厭告別。或者說我寧願從一開始就不要擁有,這樣就不會有離別時的悵然若失,但人生如果那麼美好就不叫人生了。每次遇到離別的時刻,心裡總是塞滿一大堆話但卻又什麼也說不出口。

有朋友一起旅行,總免不了許多的朋友替妳拍的背影照片,回台灣後,看了艾瑪跟J米拍的背影照,就會回想起來當時我們在做些什麼,像是艾瑪拍了J米跟我很認真的在比對路邊店裡俄羅斯娃娃上的彩繪,揹著大包小包走在里昂街頭迷路啦,還有一張我走一走忍不住跑去摸老牆壁的照片,本人覺得相當喜歡阿!J米也拍了艾瑪跟我的背影合照,超感恩的:D



艾瑪拍的J米跟我跟巴黎鐵塔合照
我真的很愛插腰內,有沒有治愛插腰的方法阿?看起來有夠歐巴桑的...

J米用艾瑪LOMO相機拍的,在里昂

難得的三人大合照

2 則留言:

ㄚ盧 提到...

我真的好喜歡你跟艾瑪在里昂拍的那張合照^^

然後艾瑪...你坐姿真的可以再端正一點(笑~)

匿名 提到...

恩阿~艾瑪有正經到,哈哈
Gill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