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8月31日

熱情而死

「忘了明天吧!我們現在還在一起啊!妳還在我的懷裡,我還抱著妳啊!」他說。「只要用一點想像力,再加上一點熱情就好。」

「不行,我會死。」我固執的回答。

他疑惑的看著我。

「你知不知道有一種只在夜間出現的昆蟲,當牠看到燈光時,就會朝著光源死命的飛翔,一直到死亡為止?即使被燙死燒死也不在乎的那種?」我問。

他點頭。

「所以我可能會死,如果加上熱情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