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8月31日

迷魂書陣

你問我最近讀過哪些書。

我說:「離開台灣之前嗎?」

你點點頭。

我沈默想了一會,然後想起那一系列在全球熱賣的吸血鬼故事,托斯卡尼豔陽下,風中的影子...然後我說:「那個從你家鄉起源的吸血鬼系列,真的很爛,但我還是把它們全都看完了...。」

你:「妳覺得故事很爛,但還是把它們全讀完?」

我大力的點著頭:「對啊.一起頭就很難停止,尤其是書這種會上癮的東西。」

你不可置否。


一本本翻著你放在桌上的,我聽都沒聽過的書,心想:這些是什麼東西啊?
一團團透明的迷魂陣,從你經過的每個地方,碰過的每樣東西,你身上每個毛細孔...緩慢地飄逸出來。
我無法自制的深陷其中。

自願的,自找的,自討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