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8月15日

水車之都 - Fontaine De Vaucluse 山泉村 跟 Isle Sur Sorgue 索格島

我們來到了山泉村。路旁的流水清澈見底,生長在河底的長長水草順著水流擺動著枝葉,大大的滿布青苔的風車立在河岸旁,緩慢的轉動著。來這裡的大都是法國老人家,一車車的大巴載著他們來,再帶著他們走。我們沿著鋪著白色小石子的仙徑繼續往上爬,穿過一個立在河岸旁更大的水車,再往前走,來到一個靜止的藍綠色的湖泊。























































J米冒著生命危險自拍,成果還不賴內






位於山泉村下的索格島的房子也是依著河而搭建,人人打開後門就有個位於河流上的,放滿紅的黃的綠的花花草草盆栽的後陽台。



這裡的氣氛是那麼的輕鬆自在。我們慢慢的走在河岸旁,學著放輕鬆,玩人生。


題外話,我真的跟老伯很有緣份,當我們在大街小巷裡穿梭時,迎面走來下圖這個杯杯,看到我驚為人天,說要跟我拍一張照,於是我就跟他拍了,然後他告訴我說:妳很美好,以後妳看到這張相片就會想起我
杯杯,老實說,要是沒看到這張照片我還真的不會想起你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