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10日

櫻花雨Part 1

12小時,10038KM,再不到30分鐘我就到法蘭克福機場了。坐長途飛機好像一場餵豬之旅,一登機先來一大餐盤的食物,一盤咖哩飯,一個麵包跟奶油及果醬,二盤小菜,一杯果汁,一杯咖啡...馬航有四種素食餐可選,我挑了印度口味。明明就有吃晚餐(八點吃的),卻還是吃得乾乾淨淨。看完澳大利亞我也累了,睡了一覺起來發現桌上多了一個夾咖哩的麵包,跟一大包零食組合,有芭樂乾,蘇打餅乾,巧克力...也喀完了。再小睡一下,下機前二小時又有一餐,也是大餐,主食是咖哩加磨碎的小麥還是米什麼的,也是喀光,真會吃(笑)。

下機前,機場廣播法蘭克福氣溫是11度,唉我才剛從30度起跳的泰國回來,好像又回到冬天一樣。登機時我還是全機惟一一個穿褲的人哩,不過我一上機就換上牛仔褲。幸好我順利的過德國海關,因為我在移民局的人還沒問問題之前就先把由匈牙利去英國的機票拿來當證明我會離開,她說她不懂我拿那做什麼,我說證明我會閃人阿,後來她還是讓我過了,但之後去摩洛哥跟英國都要出申根區,如果我要再加土耳其就更複雜啦,看來後幾天在義大利hostel要認真做點功課了。法蘭克福機場果然很大,而且女廁的自動販賣機除了賣棉條外,還賣保險套跟潤滑劑!果然是民風不同阿,看得我都興奮得想買來用了,可惜沒對象。德國有好多自動販賣機,各種東西都賣,也有賣煙的。我試買了一條巧克力,是一個很好消化過重硬幣的方式。

馬航降落在terminal 2,下了飛機要先坐大巴士送到通關處,入關後再到level 2坐免費巴士到terminal 1,下樓到level 0就可以坐捷運到法蘭克福主要火車站了。我只想去美茵河周邊繞一圈就沒買法蘭克福卡(1day pass 8.7EUR),站在自動售票機前呆住。後面的帥哥就幫我買,歐,其實你也可以順便要我的email我不介意~可惜他沒有,哈。









光在法蘭克福火車站我就玩好久,因為是上班時間,好多人穿得正式走來走去,只有我一個華人小鬼拿著相機不識相的亂照:D 火車站裡也有遊客中心,地圖要錢,簡介要錢,什麼都要錢,我買了二張明信片,拿了一張坐到Frankfurt Hahn巴士廣告單跟一小本德文版四月的博物館介紹後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