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11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ANGEL!!



親愛的安琪:)

  遇見妳是多麼幸運的事!妳就像我的大姐一樣,總是不吝與我們分享一切,雖然我媽沒生姐姐給我,但我有妳就夠了歐!我這個死小孩做的事常讓妳覺得太瘋狂不切實際,但人生那麼短,我總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寫下一些故事嘛:) 我一定會安全回家的,到時再去向妳請安囉!
  之前大家都會一起慶祝娘娘妳的生日,今年依JACKIE要求,請幾個老義獻上義大利來的祝福,雖然我不在妳身邊不能逗妳笑,但還是要請妳天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呦!
生日快樂!
吉兒在Florence
PS 答應妳的老義帥哥跑超快的阿,大概以為我要獻身吧,連警察帥哥都拒絕我,義人真是難相處內...ORZ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唷~~~ 粉感動ㄋㄟ~

But ! 我要帥男呀!! 不管, 負責找一個帥老外回來給我! 否則.. 你就不用回來見我了!! 哈哈

好好照顧自己喔! 別老是讓我擔心.

Jackie 提到...

娘娘的後宮缺人!!
小吉子,快去收集哦~~呵呵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