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22日

Hassan II Mosque遊記



來亂的摩洛哥阿拉伯語教學:
Goodbye=筆斯蘭媽。忘了怎麼學會的。






Hassan帶我去了Hassan II Mosque,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為了慶祝國王哈珊二世六十歲生日移沙填海而建,這裡的清真寺尖塔高達210公尺,夜晚會射出朝向麥加的雷射光,它高到在白天從Mehdi家旁邊的沙灘就可以看到那座尖塔。我很喜歡用手工拚貼而成的馬賽克圖案瓷磚,還有清真寺特有的連續拱門,不停的拍著照。
我們走到廣場邊緣坐著看海,廣場上的喇叭傳來伊斯蘭教的禱告音樂聲,正常他們一天要禱告五次,但不是每個人都醬做。我就跟著咿咿呀呀的亂唱起來,Hassan說:可不可以不要亂唱?我調皮的說:對不起,我無意冒犯。如果你聽到台灣的歌也會醬子亂唱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