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22日

Hanan初體驗


來亂的摩洛哥阿拉伯語教學:
漂亮=紫WE娜。當我手上跟腳上的Hanan完成後,每個人都要看,看完就一邊豎起大姆指一邊說:紫WE娜,所以我才會這句。
洗完Hammam那天晚上,媽媽問我要不要畫Hanan,一種傳統畫在新娘手上的人體彩繪,我看著Hansan說:我該試嗎?他說:當然阿!我說:那好吧。



然後去換上媽媽借我的家居服,是一種很舒服的睡衣,我把手腳袖子捲上來,等著彩繪。作畫工具是中型針筒,先用黑色打底圖,再用深黃色的顏料加上顏色,圖案都是花,點點跟蝴蝶等。然後坐著等它乾,那黃色染劑有點刺痛,我忍住了。等大概3小時它才會乾吧,乾掉後再用水洗淨(貼心的Sarah還燒熱水幫我洗手跟腳),真的很甘心內。完成品好可愛歐,我真喜歡:D

4 則留言:

ㄚ盧 提到...

這會退掉嗎??
還是像刺青一樣會留在身上阿@@

好驚奇喔~~

Evita 提到...

晚上好~~你的刺青很搶眼捏~~人家也想畫畫看~~應該可以洗掉吧~~如果洗不掉~~回來你就可以去兼差討債了@@ 給遙遠的你~"重金搖滾雙面人"不錯看~~在國外你還是可以抓下來看^________^ 歐壓司咪~~Evita

Jackie 提到...

畫的好讚哦!!我也想要畫滿手!!
阿盧你想畫的話我可以幫你哦!!
我這還有畫Hanan 的顏料,只是不知道過期了沒~~呵呵

Jovial 提到...

有吉普賽女郎的味道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