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4月10日

好心的林先生

(夜間的LCCT機場)

話說那天我的行程就是等待。泰國飛馬國,馬國飛德國。當我坐在LCCT機場一角打網誌時,突然有一個馬來華人跟一個印度男生要坐我旁邊的快餐店桌,我是縮在角落裡打電腦,因為那裡有插頭(這就是所謂的逐插頭而居吧),我說OK阿,你們請坐。然後馬來華人就問我哪來的?什麼的。他問什麼我就簡單的回答,沒有太認真的跟他聊天因為在整理網誌,一開始很難停下來。他說買水給妳喝好不好?我立刻拒絕說:如果要喝我自己會去買。他沈默了一下,我也就沒再理他們了。隔了一會他們走了,大概登機去了。

不知又過多久他又出現了,帶著二杯汽水,一杯給他一杯遞給我,他說:這個請妳喝,不過千萬不要喝別人送妳的飲料。我聽了大笑,接過汽水大口的喝下去。他說看我在這裡坐那麼久一動也不動,不喝水不吃飯的,光顧打電腦,要起來動一動。我說:好,我會。並問了他貴姓,好心人姓林。林先生,謝謝你:)


題外話:馬來西亞的機長在開始廣播時都會說:端斷阿端斷...(可愛的語氣)每次聽到都好想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