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9月6日

一萬公里的距離。

14個小時的飛行,回到我的出生地,隨處可見的中文招牌,時時提醒著我「這裡是台灣。」
見到久別的家人、朋友,我笑著,因為必須是開心的。

「你救了我,知道嗎?」你說。
「我只是回報你而己。」還來不及告訴你,我就已經離開了。

隔著一萬公里的距離,我無法接觸任何關於你的消息。
時間空間切斷一切的連繫,居然還想像著也許來自北方的思念漸漸升起。
你在呼喚我。

是你先打開了我的心防,在那個寒冷的灰色城市,你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溫暖太陽。
而你,卻連在夢境中都要讓我落淚。

今天不是GLOOMY SUNDAY,因為我要用一個整天來想念你。
如果還不夠,也許再加上一個月,一整年,一輩子的時間。
總是記憶鮮明的你的溫和笑臉,我不痛,是不知所措。

「我不是你在尋找的那個人。」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也許哪天你會懂,從來沒有誰在尋找誰這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