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EMALE QUIXOTE HOMELESS DIARY
travelling all the way down to you.

2009年9月16日

柔軟的愛情



親愛的,你過得好嗎?我這裡,一切都好。

親愛的,其實我早該動筆了,但總固執地認為,又或著是希望它還沒結束。

親愛的,是我笨,太慢發現那個故事裡的意義。你老早就為我們的故事畫下句點了。

親愛的,我們是如此相似又是如此的不同,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曾經很靠近。

親愛的,猜想你那邊的天空,大概總是陰天的。我摘的小花還夾在你的書頁裡。沒想到後來變成你的負擔,我很抱歉。

親愛的,最近我開始騎腳踏車。我會閉上眼睛,感受微風輕撫過我的臉頰,穿過我的髮,好像還在你身邊一樣。

親愛的,畫了一幅你的畫像,是我心目中的你,一個能動能靜的聰明男孩子。話很少,但一開口都是精華。

親愛的,你沒有告訴我如何紀錄自己的故事,如何讓每個時刻與眾不同。於是我用愛去寫,它深深地刻劃在我的心頭,留下灰色的疤痕。

親愛的,忘了告訴你,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我很快樂。

親愛的,我常想,如果最後無法擁有,寧可不要開始。

親愛的,請不要忘了你的魔法。

親愛的,跟你一樣,我也希望我曾經打開了你的心防,觸碰過你柔軟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